明星会员今月推荐
青岛卫戈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09

青岛卫戈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青岛卫戈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拥有专业服务于危化品物流管理的信息化业务和技术服务团队,团队成员具有20年的危化品进出口贸易操作、全程物流管理及信息化开发和服务经验,具备国内一流水平的危化品全程物流管控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公司参与制定了GB/T 40640.1-2021《化学品管理信息化 1部分:数据交换》等5国家标准自主研发的危化品运营管理平台,已在青岛口岸部署实施主要面向危化品运营领域相关国家监管部门、政府管理机构、危化品生产制造、进出口贸易、物流运输等企业,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物流全程监管的信息集成服务,将危化品全程物流纳入统一信息化平台,从而提升危化品运营的物流全程透明管理,加强全程监管力度。

公司同时拥有青岛明坤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新疆卫戈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子公司通过完善危险化学品的查验、换装、仓储中转功能,拓展危化品进出口监管、查验、稽查、扣留、暂存等环节中的相关业务。公司于青岛、新疆、宁波、深圳等多个重要口岸设立了危险品检验检测机构做为服务的技术支撑为提升广大进出口化工生产经营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