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会员今月推荐
广州汇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09

广州汇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汇辰国际创始人2010年开始致力研究学习危险品国际运输,设计以及规划华南地区危险品、化工品的运输方案,2014年正式开展提供危险品物流服务。经过超10年的钻研、打磨;已有300000以上次的货物安全运输经验。

汇辰已经成为中国华南全面的危险货物国际运输服务代理企业。

汇辰秉承“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理念,严格要求每一位员工都必须认真学习DGR的相关知识,并且经过考试及格方可上岗。让我们的每一位客户都应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危险货物运输的专业服务体验。

汇辰总部设立在广州,分部有深圳、东莞、香港;业务范围覆盖华南主要出口口岸,提供各个口岸允许出口的2类,3类,4类,5类,6类,8类,9类危险货物的进出口方案。

汇辰长期为客户提供属地检验的协助,为客户在属地检验检疫方面提供专业、简便、快速的处理方法和解决方案。

汇辰长期提供MSK/CMA/MSC/K-line/SITC/CUL等船公司的优势航航线舱位,我们根据客户的实际货物情况,提供更便宜,更高效的承运人舱位;在长期战略的合作供应商上,汇辰始终保持着更加紧密,更加专业的相互合作。

汇辰将以诚信、优质、优惠、高效的服务打造国际品牌,为客户危险货物贡献专业、安全、高效的服务;同时希望汇辰的更加努力,为我国危险货物合法合规运输,保障人民安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