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会员今月推荐
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1-09

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DGM CHINA)

 

、概述

北京迪捷姆空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从事专业的危险品技术服务二十余年。公司已在天津、上海、厦门、深圳、大连、青岛、广州设立分公司,初步形成服务网络。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检测/检验机构,公司于2006年按照ISO/IEC17020、17025 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并开始运行。2006年12月通过了CNAS检查机构和实验室“二合一”认可。2009年通过了CMA实验室资质认定。目前全公司拥有3000多平方米的实验室、240套实验设备、约100名检验检测专业人员,实验设备覆盖1-9类危险品的检测、检验与识别。   

 二、主要服务范围

 空运与海运危险品检测、分类识别

我公司接受委托,根据货物自身的物理化学性质、毒理数据、放射性运输指数以及爆炸性、感染性等数据,对运输的货物提供空运与海运危险性分类识别服务。具备进行锂电池UN38.3测试以及锂电池包装件1.2米跌落测试的能力。

检验检测依据:

《关于危险货物运输的建议书 规章范本》(橙皮书)

《危险品规则》(IATA DGR)

    《国际海运危险货物规则》(IMDG CODE)

《试验与标准手册》

危险品运输培训

中国民航局备案的危险品培训机构;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授权的危险品培训学校;

多次被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评为北亚区优秀培训学校;

二十余年来,培训人数达到数万人次;

公司率先在国内开展国际海运危险品规则培训。

危险品准备相关服务

提供包装、标记标签及文件准备服务。

三、公司公众号

)在微信通讯录“添加朋友”,选择“公众号”选项,搜索“迪捷姆DGM”或“dgmchina”进行关注;

)在微信通讯录使用“扫一扫”功能,选择“公众号”选项,扫描二维码(如下图)进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