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培训
CIQ大讲堂——全球化学品法规系列讲座即将开播
发布日期:2021-11-17

近年来,国际贸易形势出现新变化,更多的国家和地区将注意力聚焦到本国和本地区化学品法规的建立和监 管方面,各国企业在应对技术性贸易壁垒方面将付出更多的精力和额外成本。

2021 年 11 月 22 日-26 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携手瑞旭集团共同举办“全球化学品法规系列讲座”。为方便企业参与,本次系列讲座采用在线网络直播形式,将以全球主要国家化学品法规进展和更新,中国、欧盟、 韩国等国家和地区化学品法规为主题,围绕 2021 年度企业遇到的常见问题和重点关注内容展开介绍和讨论,为 中国企业提供进出口化学品法规方面的合规建议,对企业进出口过程中碰到的实质性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会议形式:网络会议

会议费用:免费

建议参加人员:

    从事国际贸易相关生产企业、进出口公司等,包括但不限于

    产品安全,法规事务专家

    化学品采购和贸易经理

    质量控制负责人

    产品注册专员

    化学品进出口经理

    公司负责人

 

会议安排:

 

时间

议题

培训讲师

 

2021  11  22 

上午 10:00-11:15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领导致开幕词

全球主要国家化学品法规进展及更新

陶燕来 高级法规咨询师

2021  11  23  上午 10:00-11:00

危险化学品进入中国法规应对介绍

钱展鹏 高级法规咨询师、主管

2021  11  24  上午 10:00-11:00

欧盟 REACH 法规评估工作介绍及案例进展

李雯娟 高级法规咨询师

2021  11  25  上午 10:00-11:00

韩国 K-REACH 法规介绍及注册进展

舒梦婷 高级法规咨询师

2021  11  26  上午 10:00-11:00

中国新化学物质申报要求及具体案例分析

段闫周 高级法规咨询师

 

 

会议注册:

全球主要国家化学品法规进展及更新  

危险化学品进入中国法规应对介绍

欧盟 REACH 法规评估工作介绍及案例进展

韩国 K-REACH 法规介绍及注册进展

中国新化学物质申报要求及具体案例分析

 

 

会议组织

 

主办方: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成立,由全国从事出入境检验检疫的企、事业单位和有关社团组织及人士自愿组成,具有独立的社团法人资格,按其章程开展活动的非营利性的全国性社会团体。1991年成立,至今已有30年历史,现有会员1000余家,涉及动植物产品、食品、工业产品的制造企业、贸易公司,还有部分会员为进出口贸易服务的提供者,如检验检测机构,跨境电商、电子商务平台企业等。

作为进出口领域的专业化协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多年来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为会员单位提供差异化服务项目。通过整合社会优势资源开展线上线下知识培训,为会员和社会其他组织提供检验检疫技术、方法以及标准的培训和咨询服务,提高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

现已形成了多个有国际影响的展会和论坛活动品牌,包括中国(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国际检验检测技术与装备博览会、国际可持续发展实验室高峰论坛等;并与美国、法国、德国、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行业组织建立合作关系,签署合作备忘录,定期开展互访和实地考察,联合举办研讨会,沟通信息、宣贯法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严北里甲 1 号健翔山庄 B12 座

电话:  010-82024320

Email: chemical@ciq.org.cn

 

承办方:  杭州瑞旭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瑞旭集团(CIRSGroup)是一家全球专业的产品安全与合规管理服务机构,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法规资讯,制定科学的研发方案,提供有价值的产品合规服务以及产品检测服务,帮助企业实现产品合规,降低贸易风险,提升竞争力。

瑞旭集团总部位于中国,在爱尔兰、韩国、美国、英国设有子公司,凭借其专业技术、多方资源和全球网络专业为化工、化妆品和新原料、食品、医疗器械、农药、消毒品、消费品企业提供全球化与本地化的合规服务。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 288 号东冠高新科技园 1 号楼 11 层

电话:  +86-0571-87206555

Email: service@cirs-group.com